斯柯达全新昕锐/昕动上市 售价7.84万起

2月17日,腾讯汽车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全新昕锐/昕动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各推出4款车型,其中全新昕锐指导价7.84-10.24万元,全新昕动指导价8.14-11.14万元。两款新车均对外观内饰所有升级,并新增斯柯达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倒车影像等智能装备。

外观方面,全新昕锐/昕动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两款车均使用了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和水晶切割概念的大灯组。此外,全新昕动还提供了包括透黑超广角后窗玻璃、炫黑车顶、双C型熏黑尾灯、时尚黑化外后视镜等在内的选装套件。

内饰配置方面,全新昕锐有炫黑与黑棕相拼两种内饰可选,全新昕动共有四种内饰风格可选。两款新车均搭载了斯柯达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全新升级了8英液晶中控屏,支持OTA空中升级、语音控制、苹果及安卓手机互联,同时拥有高德导航、酷我音乐、听伴、智慧停车、智慧加油等便捷娱乐、出行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拥有170°广角摄像倒车影像、带Clean Air净化功能的空调系统、ESP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功能。其中,全系标配的Clean Air功能使用了三层高性能滤芯,可以有效保障车内空气洁净、健康。

空间方面,三厢版的全新昕锐车长4512mm,轴距2603mm,行李箱空间466L并拥有14个车内储物空间。两厢版的全新昕动车长超过4.3米,轴距2603mm,行李厢容量为372-1255L。

动力方面,全新昕锐/昕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排放标准均为国Ⅵ,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5.6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