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Polestar拟与谷歌深化合作 打造下一代车内配置

[导读]这种先进的技术特性将出现在Polestar的“设计愿景”中,它将于当地时间2月25日全面亮相,并于下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沃尔沃子公司Polestar(北极星)负责人表示,Polestar正在加深与谷歌的合作,使其下一代汽车变得“更简单、更安全、更有趣”。

昨天(当地时间2月18日),Polestar表示,其与谷歌合作,目的是提供一个可自动调整用户个人偏好以及最近一次使用应用程序的车辆环境,双方此前已经合作为Polestar 2车型配备了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

Polestar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已经向世界表明,我们是在认真处理汽车的数字化集成的问题,我们也愿意与这些领域的专家合作。现在我们会将这个故事持续下去,Polestar会同合作伙伴分享一个更符合我们个人客户偏好的业务愿景。基于Polestar 2的Android信息娱乐系统,未来的系统将使我们的汽车生活更简单、更安全、更有趣。”

Polestar表示,谷歌助手将是未来车型中更有帮助作用的“副驾驶”,它将提供包括更多语言、理解方言以及更多个性化体验的先进语音技术。未来的车型将在停泊时(比如汽车充电时)为车内人员提供热门应用程序和其他服务的视频流。

为了应对信息过载,未来的Polestar车型将配备先进的眼球追踪和近距离传感器,并以一种可控的方式传递信息,车内屏幕则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情况和反应来改变亮度和内容。

当用户朝他们的行车方向看去时,已调暗的显示亮度将有所增加。当用户花太多时间看屏幕而不是前方道路时,该系统还会发出警告。此外,Polestar将其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与谷歌地图相融合,以提升行车安全性。

这种先进的技术特性将出现在Polestar的“设计愿景”中,它将于当地时间2月25日全面亮相,并于下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上周,Polestar概述了一些使其未来车型更加环保的方法,其目标是通过使用天然和可回收的材料来减轻重量、减少塑料含量并减少废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