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早买早享受 四款近半年都无优惠的新车推荐

20万级紧凑型合资SUV向来都是国人热衷购买的对象,包括一汽丰田RAV4荣放、广汽本田皓影、长安福特锐际以及即将上市的广汽丰田威兰达,都是当下最热门的车型,并且它们都延续了新车上市无优惠的特性,有用车需求还是建议大家早买早享受。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48-25.88万元

一汽丰田新一代RAV4荣放(以下简称RAV4)出自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产品力相较老款车型有大幅增长,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在供不应求的状态下销售端没有任何优惠可言,但考虑到新车低至17.48万元的起步价,吸引力不可谓不小。

外观设计方面,RAV4应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锐利的灯组与点阵式进气格栅带来了张力十足的前脸,车头和车尾都有着不错的层次感。此外, RAV4在细节上刻画了很多彰显年轻和运动的元素,例如D柱的黑线、小尾翼、双边双出排气管以及熏黑车顶等。

内饰方面,RAV4同样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与奕泽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中控台应用了不少镀铬装饰,10.1英寸悬浮中控屏主打实用功能。此外,新车的内饰用料比较高级,主被动安全配备也相当的全面。

车身尺寸方面,RAV4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和1680mm,轴距为2690mm,属于比较典型的紧凑型SUV身材,后排地板中间几乎没有隆起,乘坐舒适性和空间实用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RAV4有2.0L+CVT和2.5L混合动力(高低功率电机)共3套动力系统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9牛·米,动力规格中规中矩。而后两者则搭载了丰田引以为豪的双擎动力系统,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更为出色。

广汽本田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毫无疑问,广汽本田皓影是基于东风本田CR-V所在平台打造而来的姊妹车型,但皓影有着更为大气、新鲜的造型设计,配置方面也应用了本田最新款的智能互联技术,目前销售终端现车不多,供不应求也催生了加价提车的不良现象。

外观设计方面,皓影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相反采用了更为紧致的上下双格栅,上小下大的造型与宽大的贯穿式镀铬装饰带来很强的立体感,再加上LED灯组的点缀,高级感比较强。

相比高颜值的造型,皓影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就要收敛许多,整体内饰风格其实都能看到CR-V的影子,不过皓影搭载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功能性和实用性都代表了本田的最先进水平。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4mm、1855mm和1679mm,轴距为2661mm,都是典型的紧凑级SUV身材,不过得益于本田最擅长的空间挖掘能力,前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皓影提供1.5T和2.0L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3马力,最大扭距243牛·米,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则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E-CVT变速箱组成的油电混动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15马力,主打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升。

长安福特锐际

指导价:18.98-21.88万元

长安福特在2019年底正式推出了翼虎的换代新车锐际,不过新车定位在翼虎之上,目前执行两代同堂的销售策略。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再加上不高的起步价,即便销售终端并没有给出任何优惠,也算得上是一款高性价SUV。

外观造型方面,锐际应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应用了较多的圆形设计元素,不管是进气格栅还是大灯组,都变得更加圆浑。此外,新车还提供ST-LINE版本可选,造型更加运动化。

内饰部分,锐际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皮质方向盘手感不错,中控台也应用了较多的软质材料覆盖,配置部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和实用性都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锐际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82mm和1688mm,轴距为2710mm,车身三围中规中矩,轴距表现较为优异,皮椅带来的车厢质感和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稍微遗憾的是后排地板中间凸起较高。

动力方面,锐际仅提供一款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93牛·米,传动部分则有8挡自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动力规格在同级产品之上。

广汽丰田威兰达

预售价:17-25万元

作为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威兰达日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以及尊贵版四个等级车型的售价将会在17-25万元之间,并且提供2年0息按揭供车金融方案,可见新车将会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外观设计上,威兰达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其设计理念在现款丰田家族中首次出现,反而大嘴格栅有雷克萨斯的影子。此外,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可选,而横向尾灯组和双出排气设计则展示了一定程度的运动气质。

进入车内,威兰达就是RAV4的复刻品,整体造型没有太多的差别,用料和做工都达到20万级合资车的水准,中控台搭载10.1英寸悬浮中控屏,主被动安全配备相当丰富,7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技术、全方位8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一应俱全。

车身尺寸方面,威兰达长宽高为4665mm、1855mm和1680mm,轴距为2690mm,车身三围其实与RAV4没有太多差异,轴距相同,乘坐舒适性表现一致性都比较高。

动力部分,威兰达同样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版本则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以及E-CVT组成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高达222马力。

小结:

无可否认,对一款热门新车来说,上市之后半年甚至更长时间无优惠是大概率事件,面对这些车型早买早享受才是王道。而RAV4荣放、皓影、锐际都是近期上市的新车,它们进一步降低了入门门槛的同时,都有着更强的产品力,如今威兰达也开起来预售,有用车需求值得尽早入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