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捷途第20万辆下线 拉动奇瑞品牌向上

[摘要]2月28日,奇瑞捷途迎来了第20万辆捷途X70Coupe车的正式下线,20万辆用时18个月零10天,是奇瑞捷途发展的又一块里程碑。

2月28日,奇瑞捷途迎来了第20万辆车的正式下线,一辆捷途X70Coupe从总装线上驶出。20万辆用时18个月零10天,是奇瑞捷途发展的又一块里程碑。

“捷途为消费升级而来,为用户创造价值而来,不断在行动中诠释着奇瑞‘小草房’的精神。”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同时,作为奇瑞的新鲜血液,集团将整合研发、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资源,给予奇瑞控股捷途最强有力的支持,全面助力‘捷途速度’再加速。而奇瑞控股捷途的发展也将进一步拉动奇瑞品牌向上,迎来奇瑞在新时代下的一路捷途。”

奇瑞捷途于2018年1月亮相,同年8月上市了第一款车型捷途X70。今天第20万辆的下线,不仅对奇瑞控股捷途影响深远,对奇瑞集团也意义非凡。

奇瑞控股集团总经理周必仁表示,奇瑞控股捷途是奇瑞集团在旅游产业布局的重要支撑点,在过去的18个月零10天里,“捷途速度”不断为大家创造惊喜。

2020年,奇瑞控股集团亦将携“旅行+”平台相关产业链,给予奇瑞控股捷途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奇瑞控股捷途再接再厉,以第20万辆及捷途X70Coupe的下线作为新的起点,用行动开启“捷途速度”的新征程。

调查邀请:

亲爱的读者小伙伴,近期汽车限购将要“松绑”的积极信号频发。如果真的放开限购,你会立即买车吗?家里已经有车的你,会考虑购入第二辆汽车吗?欢迎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