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动驾驶公司Waymo完成22.5亿美元融资

PingWest品玩3月3日讯,据VentureBeat报道,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近日从多位投资者那里获得了巨额资金注入。Waymo从银湖资本,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和穆巴达拉投资公司以及麦格纳国际,Andreessen Horowitz,AutoNation和Alphabet获得了22.5亿美元的融资。这是该公司第一轮融资的初始募集。

“我们一直重视“团队”的重要性,与我们的OEM和供应商合作伙伴,我们的运营合作伙伴以及我们服务的社区合作,将建立和部署世界上最好的自动驾驶技术。”Waymo CEO John Krafcik说。“今天,我们正在扩展该“团队",增加了金融投资者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带来了数十年的投资并支持成功的技术公司构建变革性产品的经验。通过与Alphabet一起注入资本,我们将加深我们在人员,技术和运营方面的投资,所有这些都将支持在全球范围内部署Waymo Driver。”

另据The Information 的报告显示,Waymo的员工人数从一年前的800人几乎增加了一倍,达到1,500名员工。该公司的年度成本估计约为10亿美元,而其自动出租车业务Waymo One的年收入仅为数十万美元。到目前为止,Waymo尚未分享其600余辆车队中骑行的客户数量,但Waymo去年12月表示,每月有1,500多人使用其乘车服务,自推出以来,该服务已为超过100,000人提供了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