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EINNA推出业内尺寸最小的高精度GNSS/INS定位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近日,ACEINNA宣布推出新款低成本、先进、高性能的三频段RTK/GNSS(实时动态测量/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接收器 - OpenRTK330L,内置三重冗余惯性传感器。该导航解决方案非常紧凑,经过设计旨在取代目前自动驾驶汽车中使用的昂贵且笨重的感知RTK/INS(实时动态测量/惯性导航)系统,可满足汽车市场中高性能、高可靠性及成本要求,以及机器人、无人机、建筑和农业系统的需求。

图片来源:ACEINNA

ACEINNA的OpenRTK330L包括一个配备冗余惯性传感器阵列的三频段RTK/GNSS接收器,可以提供厘米级别的精度、增强可靠性以及在GNSS中断期间仍提供卓越性能。OpenRTK330L集成了一个非常精确的2度/时的惯性测量单元(IMU),在完全无法使用GNSS时仍可以提供10至30秒的精确定位,从而可以让自动驾驶系统的开发人员能够在汽车上安全地集成高精度的定位功能,而且成本符合预算。OpenRTK330L的嵌入式以太网接口可直接、轻松地连接到全球各地的GNSS校正网络。OpenRTK330L的CAN总线接口使其可以简单地集成至现有的车辆架构中。

该多频段GNSS接收器可以监控全球所有星座(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QZSS、NAVIC和SBAS),并可同时跟踪多达80个信道。该模块能够为L1、L2和L5 GPS频段及国际星座同级别信号提供RF(无线电频率)和基频支持。

基于ACEINNA独特的三重冗余6轴IMU阵列,该惯性测量单元和航迹推算功能一共包含9个加速度计和9速率陀螺通道。OpenRTK330L通过集成一个三重冗余IMU阵列,可以仅识别和利用有效的传感器数据,确保满足ISO26262标准的高精度保护限制和可验证性。

该OpenRTK330L由ACEINNA的开放导航平台提供支持,允许在ACEINNA经过验证的定位引擎和航迹推算算法之上定制研发嵌入式应用程序。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开发人员完全可以访问OpenRTK330L模块上的所有资源,包括GNSS接收器的测量数据、IMU测量数据和所有界面。具体而言,OpenRTK330L GNSS接收器可为GPS(L1 C/A,L2C和L5)、GLONASS(L1OF,L2OF)、北斗(B1I,B2I)、伽利略(E1、E5a、E5b、E6)、QZSS(L1 C/A)和NAVIC等导航系统提供支持。该IMU传感器阵列包括一个三重冗余、3轴MEMS角速率传感器和三重冗余、3轴MEMS加速度计。ACEINNA OpenRTK330L硬件还包括以太网、通用异步收发器(UART)、串行外设接口(SPI)和CAN接口,可将各种功能集成至主机系统中。此外,OpenRTK330L的其他规格还包括工作的温度范围为零下40摄氏度至85摄氏度,符合汽车震动和振动标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