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10.39万元 月底上市

2020年3月6日,长安逸动PLUS线上发布预售价格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7.29-10.39万元。3月6日-3月26日期间,下订单享6重礼。预期新车将于本月月底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分别为镀铬横条格栅和点阵式黑色菱形格栅,对应偏稳重和运动两种取向的消费群体,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标准。大尺寸前格栅整体被进一步横向拉伸,前格栅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左右延伸与大灯自然融为一体,大灯样式也与现款有显著差异,双折线形的日间行车灯采用LED灯带光源,形成双“箭心式”造型,视觉感受更加凌厉。点阵式菱形格栅的车型,还在黑色的中网右上角增加了红色“S”标识。

尾部造型比前代逸动更加饱满,通过横向线条拉伸强化车型视觉宽大感,辅以侧面腰线和装饰性双出排气,增加车型运动感。后尾灯也同样采用双“箭心式”LED灯带,与头灯形成呼应,并且更加立体,尾部还加入了“PLUS”铭牌。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动PLUS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轴距跟现款逸动一致,车身长度有所提升,也优于轩逸、朗逸等合资品牌竞品。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PLUS内饰布局升级更加明显,全新环抱式设计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且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相连,都被放在更高的位置,用全黑色外框独立出来,驾驶时读取信息视线偏差更小,并与中控台水波纹面板形成“高山流水”的中式设计风格。考虑到双联屏的位置较高,在设计时就加入了防眩光膜等技术,实际使用中尽管中控屏仍有部分反光,但不影响信息读取。

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和控制区依旧保留了钢琴按键式的实体按键,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利于行车中盲操。而一键启动、电子手刹、ESP等按键则被放置在换挡杆区域的左侧。游艇式电子挡杆操作档位清晰,后方两个杯座倾斜布置,并在底部与扶手箱打通,拆除底座后放置饮料瓶不会阻碍换挡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采集十万中国人的人体数据后,长安逸动PLUS打造的皮质座椅乘坐舒适感更符合中国人的人机工程学,臀点位置及支撑性良好,座椅填充质感也符合厂商“沙发级”舒适度的宣传。内饰可接触部分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覆。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搭载360°影像、行车记录仪、远程视频监控、10度向内弯曲的10.25英寸双连屏、可分享的手机蓝牙钥匙、LED双透镜大灯、全景天窗、红黑座椅配色、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有两种动力选择。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60Nm,百公里综合油耗5.7L,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峰值扭矩168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L,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aohaozho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