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选装配置较为丰富 长安凯程F70掀背车型曝光

近日,我们从长安官方获取了一组长安凯程F70掀背车型图片,新车在货厢部分装配了较高的货厢盖,形成“掀背式”的造型设计。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亮黑色勾边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内部加入了镀铬的凯程英文名称“KAICENE”字样和两根银色镀铬饰条,整体效果上非常霸气。

车身侧面来看十分高大威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1875)mm,轴距为3180mm。尾部方面,该车在货厢部分装配了掀背式的货厢盖,并使货厢形成了封闭式的设计。货厢尺寸为:1600×1590×500mm。

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供用户选择,可以选择不同款式的轮圈、前格栅、前保险杠、货厢门把手、后保险杠、后视镜、倒车雷达、上车踏板及后组合尾灯等组件,并且还可以选装倒车影像、发动机盖装饰件、行李架及货厢钩等。

动力方面,据申报图显示,该车搭载由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提供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最高车速165km/h,官方油耗8.6L,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