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受疫情影响 凯迪拉克Lyriq将延期发布

3月10日,我们从通用方面获悉,受疫情影响,凯迪拉克Lyriq的首发时间将延期。官方称目前还没有确定新的发布日期,等新的方案确认后将尽快通知。

受疫情影响 凯迪拉克Lyriq将延期发布

Lyriq是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原计划4月2日首次亮相,为此官方还发布了新车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Lyriq车顶从B柱至车尾呈下滑趋势,流线型明显,官方也将其称为跨界造型SUV。目前新车未公布更多设计细节,但据外媒报道称,凯迪拉克在某次活动上展示了该车设计,新车轴距可观,外观与路虎揽胜星脉车型有些许接近,并在车头采用了环绕式灯带。

受疫情影响 凯迪拉克Lyriq将延期发布

官方暂未公布Lyriq动力、续航部分信息,但通用方面已确定表示,该车将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该平台非常灵活,可以涵盖通用旗下各个品牌的所有电动车产品。

凯迪拉克曾在2019年1月发布过旗下纯电动SUV概念车的官图,并宣布将于2022年正式销售纯电动车型,目前来看很可能就是Lyriq。由于该车很可能不会在4月份亮相,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