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必装”的4样防护设施,看似不起眼却有大作用

虽然现在买车已经不再是什么难事,汽车价格的不断下放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便利,但是综合来看汽车仍旧是一个大花销,不少人在把车子买到手之后也是会对它分外爱惜。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车子,不少人在买车之后也会在车辆上面添加各种各样的辅助装备,像是这4样东西虽然平时看似不起眼,但是却能够帮助我们减少不少的后期花销。

1.底盘护板

在汽车圈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烂车先烂底”,意思就是说一台车如果发生损坏往往是从它的底盘开始的。确实,我们在行驶的过程中底盘也难免会受到创伤,即使我们没有让底盘直接受到冲击,也会有不少的沙粒或者是石子打到底盘上面对其造成伤害。而在这个时候底盘护板就变得非常有用了,它不仅能够防止底盘受到直接的创伤,还可以降低车辆的重心提升操控。

2.车门防撞胶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这样的车子,它们会在车辆的侧面张贴一些泡沫海绵,而这些海绵其实就是为了保护我们的车漆。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出现刮刮蹭蹭也是在所难免的,而这些海绵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刮蹭。

3.后视镜防护条

后视镜是车辆上面最宽的地方之一,及时把它折叠起来也仍旧会突出在外面,所以在发生刮蹭的时候后视镜也是最容易受伤的地方之一。像是小编就遇到过这样一件事情,虽然我在停车的时候已经把后视镜折叠了起来,但是在下次用车的时候却发现后视镜还是被别人刮蹭掉了车漆,后视镜的防护条也可以尽可能地避免后视镜被划伤。

4.前唇防刮条

这个东西一般都用在了轿车上面,因为轿车的底盘比较低,离地间隙也比较低,如果在坑坑洼洼的道路上面行驶,保险杠也更加容易受伤,而这个前唇防刮条就能够有效地避免这一点,而且它还能够让车子看起来更加的上档次和漂亮。

这4样东西都能够有效地保护我们的车辆,毕竟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车子前一天还是完好无损的,第2天就被别人划伤了车漆,如果能够通过监控录像找到肇事车辆还算是好的,万一找不到那就只能是自掏腰包了,这笔费用也不是一个小数字。您的车辆上面又有没有使用它们呢?您还知道什么能够保护我们车辆的东西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