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汽车与零部件“身份”标签的德莎方案 防伪防篡改、追随全周期

车牌如今在多个城市戴上了史上最贵铁皮的名头,车牌上数字和字母的组合,对于有些人来说,也是一种脱颖而出的方法,然而车牌实际却并不是车辆的“身份证”。从“出生”到“报废”,每一辆车都拥有一个具有唯一性的“身份证号码”,即车辆识别代码(VIN码),俗称车架号。就像我们的身份证,承载VIN码信息的标签并不简单,它需要集多重功能于一身才能胜任车辆“身份”标签一职。

德莎激光标签综合性能

卓越的粘接性能

防伪、防篡改

耐化学液体,如清洁剂、发动机油、电池硫酸溶液等

耐高温

耐老化、耐磨损

防伪工艺

在安全防伪性能方面,德莎激光标签产品使用内嵌式水印标示主机厂的标识或特殊图形,该标识在标签生产过程中一体成型,无法再在标签成品上伪造且也无法被橡皮擦以及化学试剂去除;另外,还可以增加微雕设计,提高标签的伪造性能。德莎激光标签移除后,产品发生断裂自毁,无法重复使用;在油漆表面移除后在原标签粘贴区域可观察到荧光印记,确保一辆车只有唯一的VIN码追随一生。

防深谙应用,选型有谱

汽车需要多种标签体系,VIN码之外,CR标签、服务批示标签、安全警示标签等应用于车身和零部件的不同位置,标签性能要求也有所不同,德莎针对性地提供综合地激光标签产品系列,满足不同应用要求。

汽车零部件厂商利用激光标签将能更好地对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德莎能为客户定制方案,满足不同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