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比亚迪丰田合资公司正式注册 双方各持股50%

[导读]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比亚迪汽车院总体部经理赵炳根,董事长由丰田全球原动力总成内部公司总裁岸宏尚担任。

3月25日,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为3.45亿元人民币,比亚迪汽车和丰田汽车各持股50%。

据了解,新的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纯电动车及其衍生车辆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纯电动汽车及其衍生车辆用零部件、组件以及总成的进出口等。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比亚迪汽车院总体部经理赵炳根,董事长由丰田全球原动力总成内部公司总裁岸宏尚担任。

此前两家公司在去年7月19日正式宣布将共同开发轿车和低底盘SUV的纯电动车型,以及上述产品等所需的动力电池。车型将使用丰田品牌,计划于2025年前投放中国市场。同时,11月7日,比亚迪与丰田已经就成立纯电动车的研发公司签订了合资协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