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绕不开的必选项 试驾宝马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升级里程版

相信在开篇的视频节目中关于试驾宝马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升级里程版这款车的体验已经足够详细,那么下面我来分享一下这次“特殊时期的特别试驾会“的小经历。说实话,这台车和这次试驾会结合在一起,足够有趣。

如果您没有条件观看开篇7分30秒的试驾视频,那么我帮您再节省点时间,把需要了解这款最新升级的宝马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特点列举一下:

1、什么是“里程升级”版?

2、看上去有啥变化?

3、坐进去有啥变化?

4、内在有啥不一样?

整套动力系统中最硬核的是电机集成在变速箱中,并且体型上仅仅增长13mm,几乎是无损匹配燃油系统,达到宝马严苛的车辆重心布局要求。

5、开起来有啥不一样?

530Le的动力是否够用已经不用质疑,匹配度和平顺性才是关键。我的感受是,因为电机集成在变速箱中,那么更容易做到发动机动力和电动机动力的和谐共处。那么日常驾驶中平顺舒适是530Le的设定取向,应该说体验非常好,特别是需要提速时动力能够顺从的给到,这一点体现了动力系统的调教功力。

6、硬核技术确实不少,那得卖多少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