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多举措促进汽车消费 增强汽车消费市场活力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记者 王世琪)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经省政府同意,省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了《浙江省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意见(2020—2022年)》,增强我省汽车消费市场活力,畅通资源循环利用。

我省将开展汽车“以旧换新”活动,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展汽车“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并给予一定的财政支持。计划到2020年和2022年底前,环卫、邮政快递等领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车辆淘汰率分别达25%以上和50%以上;到2022年底前,道路客运等领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车辆的淘汰率达20%以上。我省还鼓励放宽汽车限购措施,日前,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已发布公告,于2020年在全市一次性增加2万个小客车指标。

我省还将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和清洁能源汽车,加快推进城市建成区公共领域车辆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