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福特与GE医疗将在未来100天内制造5万台呼吸机

[摘要]福特在一份新闻稿中称,预计在4月底前生产1500台呼吸机,5月底生产12000台,7月4日前生产50000台。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周一(当地时间3月30日),福特表示,它将与通用电气医疗合作,未来100天内在密歇根州生产5万台呼吸机,以帮助满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恶化的需求。

这款A-E型呼吸机由Airon公司设计,该公司是一家私营公司,专门生产高科技气动生命支持产品,其已经获得了通用电气的授权。该呼吸机采用了一种简化的设计,可以在不需要电力的情况下依靠空气压力工作。

福特表示已经派出一个团队与Airon合作,以提高佛罗里达州呼吸机的产量。

该公司计划在4月20日当周前,在位于密歇根州Ypsilanti的Rawsonville零配件厂开始生产这种机器。福特在一份新闻稿中称,预计在4月底前生产1500台呼吸机,5月底生产12000台,7月4日前生产50000台。

在那之后,福特预计每月将能按需生产多达3万台呼吸机。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特和通用电气的医疗团队通过创造性地、不知疲倦地工作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能够快速、大量地生产出这种至关重要的呼吸机。

通过在密歇根州生产这种呼吸机,并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密切合作,我们可以帮助医护人员拯救生命,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Rawsonville工厂将雇佣500名UAW的志愿者以“三班倒”的方式生产呼吸机。福特表示,Airon目前在佛罗里达州以每天3台的速度生产不同型号的呼吸机,待到全面投产后,福特计划每周生产7200台A-E型呼吸机。

据官方介绍,这款产品使用了250-400个零部件,零售单价为7000美元(约5万元人民币)。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罗里·甘布尔在一份声明中说:“从铆工罗茜的时代起,为了我们大家的利益,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成员在美国历史上的困难时期均挺身而出。今天福特宣布,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员工将在Rawsonville制造呼吸机,这正是对上述传统的沿袭。

我们正在与福特密切合作,以确保所有的疾病控制中心的指导方针都能得到遵守,我们在工厂内部的作业也将非常谨慎。福特和我们应该受到赞扬,因为我们和他们在这个非常不确定的时期挺身而出。”

密歇根州民主党众议员黛比·丁格尔对这一伙伴关系表示赞扬,称其提供了“抗击COVID-19所急需的物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