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绕不开的必选项 试驾宝马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升级里程版

把一台宝马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放到赛道了会怎样?近日,宝马就在金港赛道组织了这么一个活动,下面我来分享一下这次“特殊时期的特别试驾会“的小经历。说实话,这台车和这次“无接触“试驾结合在一起,足够有趣。

这次试驾的车型是530Le的里程升级版,下面我把这台车的核心特点梳理一下,以便帮助您快速的了解这款产品:

1、 什么是“里程升级”版?

2、 看上去有啥变化?

3、 坐进去有啥变化?

4、 内在有啥不一样?

整套动力系统中最硬核的是电机集成在变速箱中,并且体型上仅仅增长13mm,几乎是无损匹配燃油系统,达到宝马严苛的车辆重心布局要求。

5、 开起来有啥不一样?

530Le的动力是否够用已经不用质疑,匹配度和平顺性才是关键。我的感受是,因为电机集成在变速箱中,那么更容易做到发动机动力和电动机动力的和谐共处。那么日常驾驶中平顺舒适是530Le的设定取向,应该说体验非常好,特别是需要提速时动力能够顺从的给到,这一点体现了动力系统的调教功力。

6、 硬核技术确实不少,那得卖多少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