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些交通安全冷知识 你都知道吗?

交通安全冷知识,你知道吗?让我们来看看吧!

1、不是所有的绿灯情况下都能够通行。机动车遇有前方交叉路口交通阻塞时,应当依次停在路口以外等候,不得进入路口。

2、不得一次性变更两条以上机动车道。试试就知道,一次性变更两条以上车道驾驶人会出现视觉盲区,易发生危险。

3、遇左右两侧车道车辆同时向中间变更车道时,左侧车道车辆应让右侧车道车辆先予变道。

4、过往车辆驾乘人员、行人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发现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应当主动协助当事人实施救援,并及时报警、报医疗急救,多一份互助关爱,少一份冷漠退缩。

5、机动车道上乘客不得从机动车左侧车门上下车,处于安全考量,出租车左侧门设置不能下客,私家车也应不例外,切记不要忽视了安全。

6、汽车行驶过程中,司乘人员身体任何部位都是不能伸出车外,让小朋友站立从天窗探头出来十分危险,还易发生因小朋友误碰“按钮”导致天窗非正常关启。

7、非机动车(电动自行车、自行车、人力三轮车)横过机动车道应当下车推行,否则,一旦因骑行发生交通事故,都要承担相应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