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将于4月底在欧洲官网开启预售 预计8月交付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占亚娥2020-04-03 07:28
0

(图片来源:insideevs.com)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爱驰汽车首款量产纯电动SUV U5将于4月底接受欧洲消费者的预订,用户只需在海外官网上交纳部分定金即可预订,而不需要经过传统的经销商。欧洲预售市场以及定金金额将在4月份公布。

爱驰海外业务执行副总裁柯力世博士(Alexander Klose)表示,“网上预售代表着爱驰进军欧洲市场的下一个重要阶段。用户只要支付一小笔定金,就可以成为首批收到U5的客户之一,并开始享受长续航、高科技、设备精良的电动SUV,这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爱驰U5的生产最初于2019年12月底在中国上饶工厂开始,但随后因春节和新冠病毒疫情而先后暂停。不过现在该工厂已经重新启动U5的生产,以尽快交付国内订单。欧版U5的生产将于7月份开始,首批交付定于2020年8月份。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爱驰汽车充分利用其灵活性,积极调整售前营销活动,以更好地适应新冠疫情给汽车零售带来的挑战。通过引入新的在线平台和无缝的数字化体验,欧洲消费者将能够在线上订购U5。

以下是2021款欧版爱驰U5的部分参数规格:

WLTP规程下续航里程超400公里(250英里);

63千瓦时电池;

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1 Wh/kg;

电机功率达140KW,扭矩为315 Nm,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0 rp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chxin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