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日产英国工厂整个4月停产 西班牙工厂复工日期不明

[摘要]欧洲各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在继续,日产英国工厂在整个4月都将处于停产状态,且日产位于西班牙的工厂也将暂停运营直至接到另行通知。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由于欧洲各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在继续,日产英国工厂自3月中旬以来一直处于停工状态,而其在整个4月都将处于停产状态。

该公司表示:“在此期间,大多数工厂员工将被迫休假。”日产提及一项英国政府的计划,即为临时休假的员工支付80%的工资,由此每位员工每月最高可获得2500英镑(约2.2万元人民币)。

按照西班牙当局采取的特别措施的规定,日产位于西班牙的工厂也将暂停运营直至接到另行通知。

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渡过这场危机,同时维持对业务连续性至关重要的活动,此外我们还要确保为欧洲业务复苏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