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福特或将与美国政府就类似旧车换现金刺激计划进行谈判

[摘要]福特正在讨论一项汽车刺激计划并希望获得美国政府的支持,美国政府在十多年前提出的“旧车换现金”计划目前也已被纳入考虑范围。福特认为如果在疫情结束后也能推出类似的计划,或将取得同样的效果。

车圈 | 福特或将与美国政府就类似旧车换现金刺激计划进行谈判

据《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正在讨论一项汽车刺激计划并希望获得美国政府的支持,以帮助汽车行业在疫情缓解后重新站稳脚跟。

福特美国市场营销兼销售和服务副总裁马克·兰尼夫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一定程度的刺激措施不仅对汽车行业和经销商有帮助,也将对客户有所帮助,而汽车行业和经销商也是美国整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福特目前正在探讨最适合的方法。”

兰尼夫进一步透露,这些讨论目前仅在福特内部进行,但最终有望让政府也参与进来。美国政府在十多年前提出的“旧车换现金”计划目前也已被纳入考虑范围,该计划通过鼓励车主以旧车换取现金购买新车,从而在全球金融危机后刺激汽车销售。

该计划在当时获得不错的效果,福特认为如果在疫情结束后也能推出类似的计划,或将取得同样的效果。

福特发言人雷切尔·麦克莱里一份声明中直言:“汽车工业是美国的经济引擎。我们期待国会考虑各种方式来促进创造就业机会、增加需求、支持客户并为整个汽车生态系统提供长期稳定。”

当地时间4月2日,密歇根州民主党众议员戴比·丁格尔对《汽车新闻》表示,国会关注的是整个汽车生态系统,并将根据该生态系统的需求,提供“短期、中期或长期的”额外援助。

“旧车换现金”是一个在过去行之有效的计划。在疫情结束回归工作之后,人们就会发现汽车行业究竟恶化到怎样的程度,这就需要原始设备制造商、供应商、经销商、消费者、汽车工人联合会以及所有工人的全力支持。

根据福特2日发布的业绩报告,该公司3月份美国市场轿车和轻型卡车的销量降至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第一季度销量下滑12%。据分析师预测,该公司4月份的业绩将会更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