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禁令解除后 菲亚特将即刻恢复在意三大生产设施的生产

[摘要]菲亚特计划在政府解除限制令后,立即恢复意大利三座生产设施的生产活动。工会已开始与菲亚特展开谈判,以确保工厂可以满足所有的健康和安全要求,以期在“解封”后恢复运营。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一名工会代表透露,菲亚特计划在政府解除因新型冠状病毒而对制造业施加的限制令后,立即恢复意大利三座生产设施的生产活动。

UILM金属工人工会代表吉安卢卡·菲科向记者透露,工会将监督资方采取的医疗预防措施。

本周三(当地时间4月1日),尽管意大利国内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死亡人数创下6天来的最低点,但总理孔特仍然宣布自3月9日起实施的、将于本周五到期的全国封锁令将至少延长至4月13日。封锁措施包括冻结所有非必要的经济活动,其中就包括汽车生产。

菲科表示,工会已开始与菲亚特展开谈判,以确保工厂可以满足所有的健康和安全要求,以期在“解封”后恢复运营。他说到:“目前我们认为解封之日就在4月14日。”

他还透露菲亚特准备复产的生产线分别是:位于意大利南部梅尔菲的吉普指南针和新混合动力车型的装配线、位于意大利中部Atessa工厂生产轻型商用车的生产线以及在都灵Mirafiori工厂的新款菲亚特500电动版生产线。

菲亚特发言人周四证实,如果政府允许在4月13日后恢复生产,上述三大生产业务的复工将是该集团的首要任务。

上周在全国封锁令延长之前,菲亚特方面曾告诉工会如果政府批准,其将准备在4月6日恢复在意三座生产设施的生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