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通用汽车中国市场第一季度销量逾46万辆

[摘要]通用汽车称,2020年一季度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在中国零售销量逾46万辆,而去年这个数字是超过80万辆。

4月3日,通用汽车官网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市场销售业绩。

通用汽车称,2020年一季度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在中国零售销量逾46万辆,而去年这个数字是超过80万辆。

通用汽车表示,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通用汽车通过各种方式驰援抗击疫情,保障员工安全健康,并推进业务有序运转。同时,公司旗下各品牌推出了多项创新举措,通过云看车、无接触式服务等全新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悉心、安心的服务。

凯迪拉克品牌第一季度销量逾26,800辆。随着豪华运动轿车CT4本月正式上市,品牌将迎来史上最强劲的产品阵容,逐鹿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

别克品牌销量约达129,600辆。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将新增四座、六座阵列,已于3月开启预售。

雪佛兰品牌销量逾50,900辆。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也已开启预售,助力品牌开拓快速增长的中大型SUV市场。

宝骏品牌销量约82,200辆,五菱品牌销量逾172,200辆。上汽通用五菱凭借顽强的市场表现,荣登国内3月销量榜首。

在新能源车领域,通用汽车稳步推进产品开发与上市,预计将超额完成2016至2020年间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新能源车的计划,不断迈向“零排放”的未来。雪佛兰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于2月正式上市。宝骏近期将推出E300,加速扩充品牌的纯电动产品阵容。五菱宏光MINI EV与荣光电动车也于3月亮相,即将登陆市场。

通用汽车将进一步汇聚强大的全球资源和深厚的本土实力,持续完善和优化产品布局,聚焦豪华车、中大型SUV及MPV等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细分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