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航700km的电动车你还焦虑吗?实拍小鹏P7试装车

小鹏P7最早进入我们视野还是在2019年上海车展,一经发布它惊艳的外观就抓住了我们的眼球。再到后来厂家公布不到40万元的预售价,以及超700km的续航,都让我们更加期待这款车的到来。今天,就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这款小鹏P7,看看这款与最终发售版本非常接近试装车表现如何吧。

而最强的四驱高性能版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最大功率为316kW,峰值扭矩660N·m,0-100km/h加速仅需4.3s。由于今天只是静态体验,我们也很期待后续把这辆车开起来是怎样的感受。

总结:极具未来感的颜值,加以丰富的配置,配上出色的续航里程以及较强的加速性能,不得不说以上的这一切组合在一起确实令人难以拒绝。与此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小鹏P7的驾乘质感到底感受如何,也由衷的希望我们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能早日撼动特斯拉一家独大的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