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丰田汽车宣布将为日本供应2万台呼吸机

[摘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丰田已与政府达成协议,帮助日本提高呼吸机产量。

车圈 | 丰田汽车宣布将为日本供应2万台呼吸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丰田已与政府达成协议,帮助日本提高呼吸机产量,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起,在全球范围内努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散。

当地时间4月7日,安倍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丰田将确保至少2万台呼吸机到位。就在发表这番讲话的数小时之前,安倍因确诊病例激增宣布日本进入紧急状态。

安倍在东京电视台上发表讲话表示:“丰田和其他公司已经同意在生产领域进行合作。”安倍指出,日本现有约8000台呼吸机,但政府希望再增加至多1.5万台,其中包括来自海外供应商的货源。

丰田在日本的代表对此并未立即予以置评。

通用、福特和特斯拉都在帮助美国向医院输送急需的医疗设备。这项计划被有些人视为“健康的军火库”,这让人想起二战时期的“民主军火库”运动,在这场运动中,汽车制造商将生产从汽车转向军需品。

上个月,丰田表示,该公司计划在美国闲置的工厂制造面罩和口罩,并正在与至少两家公司进行谈判,以协助生产呼吸机和呼吸器罩。

4月7日,丰田驻美国发言人表示,丰田计划向呼吸机制造商提供制造、物流和供应链方面的专有技术,但实际上不会真正生产呼吸机。

该公司位于欧洲和北美的所有工厂将停产至4月20日,同时削减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工厂的部分产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