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受瑞幸“丑闻”影响 陆正耀或考虑辞去神州租车董事长

[摘要]陆正耀将考虑辞去神州租车董事长一职,这是说服投资者相信该集团独立于瑞幸的一系列举措之一。

受瑞幸“丑闻”影响 陆正耀或考虑辞去神州租车董事长

PingWest品玩4月9日讯,据FT中文网报道,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公司高管们表示,陆正耀将考虑辞去神州租车董事长一职,这是说服投资者相信该集团独立于瑞幸的一系列举措之一。

“我们认为,这是他正在考虑的事项,但最终决定是什么,我们无法置评,”神州租车的投资者关系总监Emily Paau表示。

神州租车首席执行官宋一凡表示,瑞幸与这家租车公司没有股权或业务关系。

此前,针对瑞幸咖啡涉嫌22亿财务造假一事,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在微信朋友圈表示,“我个人非常自责。无论独立委员会的最终调查结果怎样,我都会承担应有的责任。”“过去两年公司跑的太快,引发很多问题,现在狠狠的摔了一跤,我作为董事长难辞其咎!借朋友圈向所有人诚挚道歉 —对不起大家!”陆正耀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