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减少驾驶员85%负担 麦克货车推出最新驾驶辅助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重型货车制造商麦克货车(Mack Trucks)为其Mack Anthem?车型推出最新驾驶辅助技术 - Mack? Command Steer,而Mack Anthem车型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上市。

Mack Command Steer是一个非常先进的主动转向系统,在现有的液压转向系统中增加了一个电机,可帮助减少85%的驾驶员工作,提高驾驶员的生产效率以及舒适性。

麦克货车高速公路产品经理Stu Russoli表示:“尽管Mack Anthem车型的内饰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保证驾驶员全天都很舒适,但是驾驶重型卡车仍然是一项高强度的体力劳动。而Mack Command Steer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减轻30%的疲劳和肌肉拉伤,从而提供安全性和生产效率,同时帮助保护了卡车最宝贵的资产 – 驾驶员。”

Mack Command Steer能够根据驾驶状况提供可靠的转向协助。卡车上配备的多个传感器会监测路况、驾驶员操作情况、甚至是环境因素,并每秒将驾驶员传递2000次以上观测结果。之后,该系统的电机会根据转向需要施加额外的扭矩,使卡车更容易地保持在行进的路线上。

Russoli表示:“Mack Command Steer提供的额外扭矩或转向力意味着驾驶员在路况糟糕或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驾驶时,不再需要“操纵方向盘”,有助于让驾驶员具备更大的操控力,并将注意力放在前方路况上,从而提高道路上每个人的安全性。”

即使在正常驾驶情况下,Mack Command Steer也有助于让驾驶员免受道路坑洼或路面不规整等影响,让转向反馈更顺畅,减小方向盘“卡住”的可能性。

Mack Command Steer的另一个独特功能是归零,能够自动将方向盘返回至中心或归零位置,无论是向前行驶还是倒车,该功能都有助于简化在狭小空间中的操作。(文中图片均来自麦克货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