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续航668km!特斯拉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补贴后33.9万

[导读]特斯拉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已经上线,续航显示为668km,相较目前在售的Model 3标准版450公里上下的里程,长续航版高出50%,长续航版补贴后33.9万元。

4月10日,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已经上线,续航显示为668km,相较目前在售的Model 3标准版450公里上下的里程,长续航版高出50%,长续航版补贴后33.9万元。

补贴后33.9万元起的价格,已经让Model 3长续航版冲入了传统豪华汽车的价格区间。特斯拉将与宝马、奥迪等品牌正面互搏,它是否有一战之力?结果值得期待。

即日起,国产的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正式开放预订,预计2020年6月起开始交付。

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最大的亮点就是超长的续航里程,达到668公里(国标工况法),长续航后轮驱动车辆的推出,将大大延长用户的出行半径,消除里程焦虑,进一步满足用户长途出行的需求。

同时,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车型标配全车可调座椅加热,标配的高级音响系统。

与此同时,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加入到了中国制造的行列中,同步开启预定。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补贴前售价419,800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Model 3高性能版的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

此外,为了进一步降低购入门槛,特斯拉还推出了一系列限时金融优惠方案:

即日起在4月30日前预定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同时任选一项心仪的个性化配置,即可享受2年免息、3-5年超低息等贷款优惠方案,月供最低可低至0元;若消费者在购车时选购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配置(FSD),即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享受更加优惠的贴息方案。

随着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在上海超级工厂的投产,特斯拉Model 3实现了在售全系车型的国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