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价17.98—27.98万元 上汽MAXUS D90 Pro正式上市

4月10日,上汽MAXUS D90 Pro正式上市,售价17.98—27.98万元。D90 Pro全系搭载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2.0TG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7种驾驶模式及两把差速锁。

外观方面,全新D90 Pro力量感十足,除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外,内部黑化的蜂窝状结构加上运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将力量感与时尚相结合。

车身侧面,棱角分明的造型突出了其硬派SUV的风格,全尺寸轮圈使得车辆看起来更加高大,同时新车还搭配了侧面踏板,方便于乘客上下车使用。

来到车尾,多边形的尾灯加上镀铬饰条的连接,有效拉伸视觉上的整体横向宽度,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看起来很有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运动属性进一步得以提升。

内饰延续了D90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环抱式的线条勾勒对于提升视觉上的空间感受有所帮助,而不同材料、不同风格的区域分割使内饰质感看起来有了比较明显的升级。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让该车更加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D90 Pro将提供汽油和柴油版本动力总成。柴油版车型搭载上汽π Bi-Turbo的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其将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与此同时,D90 Pro自带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且配备中央差速锁及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

汽油版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其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