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全新汽车品牌枫叶汽车正式发布 今年将推SUV/MPV

[导读]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全凯表示,枫叶汽车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让绿色出行普及大众。他希望这个品牌如枫叶一般实在、亲和,“让美好生活,随枫而来”。

4月10日,全新汽车品牌枫叶汽车正式发布,这个以"MAPLE"命名的全新汽车品牌是由华普的生产资质与康迪的资产融合在一起成立的新能源品牌,该品牌的产品主要与国内造车新势力相竞争。根据规划,2020年枫叶汽车将推出2款产品。同时在未来3年内将推出10余款新产品,涵盖轿车、SUV、MPV等各细分市场。

具体来说,枫叶汽车将于今年4月发布纯电SUV 30x车型,并在今年三季度推出一款纯电MPV。2021年是枫叶汽车的发力之年,产品类型将A00到B级的全系覆盖,轿车、SUV、MPV,为中国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做贡献。2022-2025年是枫叶汽车的生态之年,将为用户带来黑科技满满的高科技车型。

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全凯表示,枫叶汽车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让绿色出行普及大众。他希望这个品牌如枫叶一般实在、亲和,“让美好生活,随枫而来”。

枫叶汽车主要面向新一代"理享生活族",围绕绿色环保、科技时尚、安全可靠、皮实耐用等设计理念,致力于让绿色出行成为全民共创、全民共享的现代主流出行方式、为大众提供未来纯电生活新体验,塑造值得选择的纯电动汽车品牌。

同时,枫叶汽车上海造型中心负责人Guy Burgoyne透露,“消费者需要一个亲和的品牌,这意味着更高的性价比。消费者希望与品牌建立一种超越技术和产品的联系,我们会通过独特的视觉识别来让用户识别枫叶汽车的设计。”

据了解,枫叶品牌所属的枫盛汽车(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隶属于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公司,注册资金24.04亿,其中吉利控股出资78%,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占比22%。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是吉利科技集团MaaS立体出行生态体系核心成员,业务范围涵盖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金融、出行等板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