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否认收购神州租车

行业新闻北京商报网关子辰2020-04-10 18:02
0

[导读]4月9日晚间,有媒体称携程欲收购神州租车,4月10日,携程方面明确回应称此事系假消息。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针对网上传出的携程有意收购神州租车一事,4月10日,携程方面明确回应称此事系假消息。

4月9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携程正在洽谈收购神州租车,并整合一嗨租车业务,做大携程租车平台,但双方暂未就合作意愿和交易金额达成一致。

近日来,受到瑞幸咖啡收入造假的连带影响,神州租车处境艰难,股价断崖式大跌、遭评级机构降级。网络还有消息称,为了撇开与瑞幸咖啡的关系,瑞幸咖啡主席陆正耀甚至将考虑辞去神州租车董事长一职。

一直以来,业界不断传出携程将加码布局出行领域的消息。早在2013年,携程就斥资1亿美元投资一嗨租车,投资后携程成为了一嗨的第二大股东,此后又对该公司进行增资。2016年,携程还和全球最大的租车公司Enterprise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加码海外租车市场。

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随着自由行的盛行,自驾游、海外租车等领域也迎来大幅增长,不过,当前旅游市场受到疫情的影响,眼下旅游企业最多的做法可能还是缩减支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