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ar推出车队健康解决方案套件 为运营商实时提供可视化故障数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0日,智能车队技术领导者Zonar宣布推出车队健康解决方案套件(Fleet Health Solution Suite),其中包括由Noregon提供支持的Zonar FaultIQ?,可为各种车辆或资产制造商提供实时可视化故障数据,以及推荐行动计划。除了FaultIQ,Zonar的车队健康解决方案套件还包括各种诊断与监控产品,如康明斯康明斯联网顾问网联诊断技术、Zonar OTAir?、Detroit?网联虚拟技术员SM、Detroit网联分析师以及Zonar地面交通控制诊断报告,以让Zonar的客户对其车辆和资产的性能和健康状况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并获取可操作的方案。

图片来源:Zonar

FaultIQ为客户提供了能够影响到车队车辆和资产健康、安全性和性能状态的问题的概述,车队的仪表盘视图会显示需要得到立即关注的车辆和资产,使车队能够轻松进行评估并快速做出决策。有了FaultIQ,调度员和技术人员等所有人都可以获取有关每辆车和每项资产的相关信息,从而能够采取具体措施,并实时做出调整。此外,为每辆车和每项资产的健康和安全计算分数可以进一步让车队管理人员快速获取可操作的建议,让维修人员能够在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之前,将小问题解决。

除了FaultIQ,Zonar的客户可以利用Zonar车队健康解决方案套件中的其他监控和诊断产品提供的功能,以改善并支持现有的Zonar产品:

康明斯联网顾问网联诊断技术(Cummins? Connected Diagnostics with Connected Advisor):对于使用康明斯发动机的客户而言,该解决方案可直接连接到发动机数据,识别、排序并上报故障代码以及可能的故障原因,同时还实时提供康明斯的专家分析。

Zonar OTAir?:对于使用康明斯发动机的客户而言,该专利解决方案可与康明斯网联软件更新技术(Cummins Connected Software Updates)一起工作,让车队能够灵活且安全地进行空中编程,并利用移动设备上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对多辆车进行更新。

Detroit?网联虚拟技术员SM(Detroit? Connect Virtual Technician SM):是Detroit动力系统的标配功能,虚拟技术员可以探测并将故障代码发送给工程师,以快速对故障进行分析,并发送警报,还为客户提供最近的服务网点信息,以便能够立即采取行动。

Detroit网联分析(Detroit Connect Analytics):Detroit动力系统和柴油发动机的标配功能,网联分析(Connect Analytics)可对影响燃油经济性的12个因素进行深入分析,以确定行为、趋势和潜在问题的原因,让客户能够快速且正确地解决一辆车或整个车队遇到的问题。

Zonar地面交通控制诊断报告(Zonar Ground Traffic Control? Diagnostic Report):Zonar网络地面交通控制可为客户实时提供所有车队的运行图像,识别诊断警报,改善预防性维护和行车上路性能。操作员或驾驶员看到指示灯的同时,可以远程读取故障代码,从而简化和改进故障诊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