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99—17.69万元 马自达CX-30开启预售

国产马自达CX-30于4月26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2.99-17.69万元,作为国产版车型,新车保持了海外车型的整体设计。官方透露,马自达CX-30预计将在5月28日上市

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马自达的家族化风格,盾形格栅与两侧的大灯进一步融合,鹰眼式的灯组造型炯炯有神。此外,新车的中网也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点阵式网状设计风格。

侧身来看,马自达CX-30的线条十分饱满,C柱之处看上去很有肌肉感。同时,新车保留了海外版提供的18英寸双五辐深灰色轮圈。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30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5/1540mm,轴距为2655mm。

车尾方面,马自达CX-30车尾造型圆润,车顶配有扰流板,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设计,看上去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富有层次感,全新设计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以及整车所能摸到的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整体做工更佳精致。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版本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