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度还原概念车 日产Ariya专利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纯电动SUV——Ariya专利图。新车高度还原了2019东京车展发布的概念车设计,采用轿跑风格。此前信息显示,该车或将归由英菲尼迪量产,以匹配较高的定位和售价。

『专利图』

『概念车』

我们结合概念车来看,日产Ariya很多的设计元素其实来源于此前的IMx概念车,并针对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进行升级。硕大的“V”型前脸带来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感受,也带来了一定的肌肉感。

『专利图』

『概念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圆润、温和的线条勾勒,也让这款车与日产其他车型明显不同。车顶的线条在经过B柱后开始下降,最终融合于尾部,以此呈现出溜背式造型,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概念车』

此外,概念车还配备了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在启用该系统之后,车内的灯光会改变颜色,营造出轻松的氛围,这一配置是否会出现在量产车上还有待观察。动力方面,概念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匹配了A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官方并未公布电池的相关信息,不过表示它所搭载的电池可以与家庭和企业供电系统相匹配,甚至可以将剩余电能卖回给能源公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