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年内发布 全新讴歌MDX专利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全新讴歌MDX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了讴歌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长,据悉全新MDX将于2020年内正式发布。

『全新讴歌MDX专利图』

『全新讴歌MDX谍照』

参考专利图和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讴歌MDX采用了与RDX类似的钻石中网与LED大灯组,但车身尺寸更大、轮廓更加硬朗,比例也更显魁梧。

『全新讴歌MDX专利图』

『全新讴歌MDX谍照』

从侧面来看,作为一辆7座中大型SUV,新车C/D柱之间的间距从肉眼上观察,似乎比现款车型更加宽阔,至于专利图中的小轮圈并不会出现在量产版新车上。

『全新讴歌MDX专利图』

『全新讴歌MDX谍照』

车尾方面,全新MDX与造型犀利的RDX不同,其尾灯设计更加沉稳,少了激进的棱角。至于中置牌照架和造型小巧的扰流板则与RDX保持一致,不过全新MDX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明显更有辨识度。

在动力方面,全新MDX有望采用新研发的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至于讴歌招牌的SH-AWD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MDX上,目前有关新车的详细消息较少,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