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 EUNIQ7谍照曝光 氢动力/续航550KM

近日,上汽MAXUS EUNIQ 7伪装车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采用绿色环保燃料电池,电机最高功率150kW,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50km,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年底上市。

上汽MAXUS EUNIQ 7是基于上汽MAXUS G20打造的全新燃料电池商务车,新车采用绿色环保燃料电池,在行驶过程中,新车所配备的高压储氢罐将氢输送入燃料电池,电堆中氢气与氧气发生化合反应产生的电能,可同时供给动力电池和电驱系统,电驱系统将直接驱动车辆前进。因此,上汽MAXUS EUNIQ 7所产生的排放只有水。

上汽MAXUS EUNIQ 7的电机最高功率为150kW,可实现-30℃冷启动,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50km,等速最高续航里程高达650km,5分钟内就能完成加氢。

另外,EUNIQ 6纯电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510km,快充模式下,仅需33分钟便能将电池从20%充至80%电量,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120km。EUNIQ 5纯电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20km,电池享5年40万公里质保。同时,EUNIQ 5和EUNIQ 6均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