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五一期间国产Model 3日订单量超过1000辆

[摘要]即使在疫情期间,特斯拉在华销量仍呈现增长态势,五一小长假期间,国产Model 3的日订单量超过了1000辆。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市场对国产Model 3的需求并没有放缓,最新的数据显示,在劳动节小长假期间,Model 3的日订单量超过1000辆。

购买Model 3这款纯电动轿车的主要人群位于中国的一线城市,比如北京、深圳和特斯拉生产基地所在的上海。

一位网名为@Ray4Tesla的特斯拉车主表示,Model 3买家集中在人口密集的城市是因为特斯拉在当地设立了体验门店。不过,那些从未驾驶过Model 3的中国消费者也在线上下单订车。

特斯拉在中国一家门店的销售经理表示:“许多二线、三线城市没有特斯拉体验门店,不过那里的消费者即使没有试车也会下单购买特斯拉的电动车。他们在网上下订单就像买手机一样,然后我们把车送到消费者家门口。”

自特斯拉首次向中国消费者交付Model 3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中国市场大力推广这款车型。在今年1月开始启动交付后,特斯拉就开始研发这款车的新配置。

最初,中国产Model 3只提供了一款标准里程Plus版衍生车型配置。现在,中国消费者已经可以购买长续航里程版和性能版Model 3车型。此外,特斯拉还为中国产Model 3增加了白色内饰选项。

特斯拉表示,上海超级工厂的年产量约为20万辆,相发于每周生产约4000辆。Model Y的生产设施正在该厂区二期区域建设,并将很快投产。最新曝光的照片显示,第二幢大楼的框架正在迅速地建造中。

Model 3订单的上升再次表明,即使在疫情期间,特斯拉仍能“特立独行”,与其他在华车企面临的困境形成鲜明对比。今年3月中国汽车市场销量下跌了43.4%,而特斯拉3月在华销量环比增长450%。这一数字仍在继续增长,并且在短期内没有放缓的迹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