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东风汽车与中国燃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汽车销售等领域展开合作

[摘要]东风公司与中国燃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汽车销售、燃气项目等领域展开合作。

近日,东风公司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在十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未来双方将在汽车销售、燃气项目、综合能源服务、电子商务等多领域、多区域实现深化合作,最终实现市场共享、资源共享、服务共享。

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表示,东风与中燃公司有着五年的合作基础,此次东风公司与中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双方长远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燃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董事总经理兼总裁刘明辉表示,中燃公司与东风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今后的合作中,也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微管网、清洁能源车辆等项目上展开深度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