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汽新能源埃安V强势登场——以欢庆胜利之名,见证中国新力量

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当我们自觉转型成“宅一族”,人生的时钟似乎也停了下来。在“全民自闭”的这段时间里,人们也解锁了很多新技能,比如烧汤做菜和居家健身。我们一边为陌生人祈福,一边期盼着解封日的到来。

确诊病例降回个位数、多省市患者清零、援鄂医疗队悉数返程……捷报频传之下,我们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4月26日,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悉数清零,我们也终于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

顶在一线的医生们脱下被汗水浸透的防护服,摘下口罩和护目镜,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们脸上那一道道印痕,是见证历史的军功章。

于后方严阵以待的小商户们,则在做好消杀、防护的前提下开门迎客。从暂停堂食,到一桌一人,他们用美食和吆喝唤醒了一座又一座城市。

而你我这般的普通人,同样在第一时间响应了复工号召,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我们期许的美好生活和抗疫胜果,离不开每一颗螺丝钉的付出。

伴随着疫情的威胁逐步放缓,百姓们也重拾了对明天的向往。在“疫情结束最想做什么”的热门话题下,我们看到了大量平淡却又令人动容的留言。吃碗麻辣烫、去看看妈妈、在沿河大道上跑跑步、和她结婚……车水马龙回来了,鸟语花香回来了,热闹的烟火气也回来了。

中国的“抗疫战争”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大大小小的城市也依次重启。毫无疑问,这是一场难得且伟大的胜利。民众们也纷纷走上街头,比出了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为中国力量打Call点赞。

在这场席卷全球的疫病灾害中,我们意识到了生命的脆弱,同时也见证了中国力量的飞速崛起。翻开故纸堆,历史上的中国也曾经历并战胜过各种各样的劫难。面对这一场难以想象的新冠病毒灾害,国人们依旧发挥了勇敢、智慧和乐观的优良传统。战胜疫病的同时,也再次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力量。

而这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同样离不开无数中国企业的群策群力。他们的奉献和付出,是这次“全民比V”的核心基石。广汽新能源在全国范围内的上百家门店外,都竖起了巨大的V字造型灯。研发团队、经销人员,甚至是过路行人,都纷纷靠上前去比V合影。实际上无论是武汉的经销门店,还是广州的智能工厂,都可以见到这个“大V”的身影。它就像是一座高亮的灯塔,带领国人点亮了一座又一座的“中国胜利之城”。

除了表达胜利的喜悦之外,这个格外惹眼的“大V”还引出了另一个爆点——下一代智能SUV车型埃安V,即将带着“致敬中国新力量”的使命重磅登场。

继埃安S和埃安LX之后,广汽新能源推出了旗下埃安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埃安V。这台车采用了机甲战士科幻造型设计,前脸设计和线条处理,都非常契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而它所凝集的大量尖端技术,也是中国力量的有力见证。定位“下一代智能SUV”的埃安V,有着领跑同级的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得益于此,这台车在坚固性、轻量化、操控表现、空间利用率等方面,都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智能科技领域,埃安V也做到了业内领先。它有着无需任何管控的全自动智能遥控泊车,让多场景用车变得更为便捷。集合上全球首个交付应用的中国高精地图,0-120km/h全速段下均可开启自动驾驶。故而埃安V也成了目前同级唯一拥有L3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让出行体验变得轻松且安全。

除此外,这台车还坐拥同级最优的600公里长续航,彻底解决了里程焦虑的问题。这台新生代SUV不仅有着强盛的产品力,而且还带领着大家一同比V,致敬飞速崛起的中国新力量。这种品质,也高度契合了广汽新能源的民族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结语

我们生活在一个勇敢、坚韧且充满智慧的国度。遇到艰难险阻时,中华儿女总能戮力同心,众志成城,打赢每一场遭遇战。今天国内的疫情得到了有序控制,我国也开始对其他国家施以援手。这一次,全世界将再次见证中国的格局和能量。而这台凝集了中国新力量的埃安V,既是一种美好的寓意,也是中国新力量的真实写照。它将带着对胜利的赞许和期盼,助力消费者们追寻更美好、智慧的精彩人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