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能有趣再添防护 威马EX5-Z实拍解析

近年来,蔚来、小鹏、威马等一批造车新势力相继发力,推出了多款新兴产品,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有些产品甚至凭借智能配置和科幻设计的优势,抢占了较多的市场份额。面对造车新势力的大力发展,消费者对新势力旗下产品的态度,从原来的好奇逐渐变得冷静。本次的实拍车型——威马EX5-Z已正式上市,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14.98-19.88万元。那么,它的实力到底如何呢?我们不妨来看一看

总结:威马EX5-Z在设计和大部分配置上与威马EX5相似,新车上市后,其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小鹏G3和哪吒U。综合威马EX5-Z的实力来看,新车在车机智能、用户体验以及空气防护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威马EX5的市场口碑,威马EX5-Z有望成为紧凑型SUV的实力搅局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