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北京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 主销时尚版详解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于2018年年底进行中期改款后,在今年3月31日发布了2020款车型。新车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将此前前卫的造型风格收敛了一些,更符合大众审美。近日,腾讯汽车有机会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拍到了2020款第四代途胜280TGDi 双离合两驱时尚版,这款车与同样指导价17.99万的两驱智联版同为途胜的主销车型,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的特点。

外观方面,时尚版肯定是超越智联版的,如果你对LED的大灯组和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更感兴趣,那么可以优先考虑智联版车型。

内饰配置方面,智联版所搭载的车联网、360°全景影像、车载导航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时尚版都没有配备,如果你想“内外兼修”,可以考虑本次2020款车型新推出的两驱智享版,指导价18.99万元。增加一万元的预算,可以拥有时尚版的外观以及智联版的配置,还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和电动/感应尾门。

北京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目前享购置税、全险费用、贷款购车三年利息全免以及1年内9折回购等优惠政策,裸车优惠力度也有3万左右,有一定的终端价格竞争力。不过目前已有消息,全新一代途胜或将于明年上市,新车消息我们也将继续跟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clarkz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