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特斯拉回应国产长续航Model 3降价:价格将保持不变

[摘要]对于特斯拉将在近日下调国产长续航版Model 3价格的消息,腾讯汽车向官方求证,特斯拉表示“价格将保持不变”。

今日,据外媒的报道,特斯拉将在近日下调国产长续航版Model 3价格。对此,腾讯汽车向官方求证,特斯拉表示“价格将保持不变”。

特斯拉表示,针对市场对于7月22日国补过渡期结束后国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价格变化的讨论,根据我们从特斯拉了解到7月22号补贴过渡期结束后,消费者支付(补贴后)的中国产Model 3 长续航后驱版价格将保持344050元。

当前该车补贴前价格为344050元。此前,5月1日,特斯拉中国宣布下调国产标准续航版Model 3价格,补贴前为291800元,补贴后售价为271550元。

同时,特斯拉首批中国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已经提前下线,近日就将交付给消费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