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再推新平台 最大续航里程可达约797公里

科技新闻盖世汽车余秋云2020-05-20 08:20
0

据外媒报道,美国技术与超级跑车制造商Karma Automotive又推出了最新款灵活模块化E-Flex平台,采用了双电机全轮驱动(AWD)和增程式电动汽车(EREV)架构。该新平台是其五个演示项目中的最后一个,旨在通过利用极具通用性的EREV和基于裸底盘(rolling chassis)的纯电动(BEV)系统展示该公司的技术方向和技术能力。

(图片来源:autocarpro.in)

Karma在设计最新灵活性电动平台时,考虑到了各种解决方案,因而该平台适用于皮卡、SUV、最后一公里公用事业解决方案等。Karma的AWD增程式E-Flex平台前部与后部分别配备了一个单独的驱动电机,通过改善加速性能和操控力,提升了AWD平台的安全性。该平台还配备了Karma最新碳化硅(SiC)逆变器电动驱动系统,地板下还搭载了80 kWh的电池。该平台的目标是续航里程要达到240英里(约合386.24公里),与EREV架构结合时,续航里程可达495英里(约合796.63公里),主要取决于配置和商业应用情况。

Karma表示,所有的E-Flex平台都采用了该公司的专有技术、制造和设计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创新型电动出行解决方案。利用E-Flex平台,汽车制造商能够优化工程、测试、验证和打造EREV或BEV平台的研发成本,更快、更高效地实现产品的电气化。

E-Flex解决方案都是在位于加州Moreno Valley的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KICC)研发的,该中心也是Karma的组装厂。所有的E-Flex平台都配备了已被验证的Karma技术,除了量产车身结构零部件,还包括多种配置的量产版Revero GT驱动电机、变速箱、悬架、副车架、转向、电池和电气化系统。其平台的大多数零部件都已完成了超100万英里的Karma测试和市场验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