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试驾别克英朗48V轻混 轻快又省油

作为上汽通用旗下首款搭载48V轻混技术的车型,2021款别克英朗轻混动车的推出,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还能够有效降低油耗,进一步贴合普通家用消费者所需。那么,这款轻混车型的驾乘体验如何?让小编率先来感受一下。

作为上汽通用旗下首款搭载48V轻混技术的车型,这套48V轻混技术有何独特之处呢?

2021款英朗轻混动车所搭载的48V轻混系统,由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降低整车油耗,提升驾驶品质。

总结:

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英朗以凭借不错的动力、较为宽敞的空间,收获了超过150万车主的喜爱。而随着节能环保逐步成为当今社会发展的主旋律,48V轻混技术让2021款别克英朗拥有了更实质性的市场竞争优势。同时,通用汽车官方还提供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更是进一步扫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