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拍新宝骏E300/E300P 全自动泊车续航305KM

5月21日,新宝骏E300/E300Plus亮相上海并开启预售,新车定位微型纯电动车,有2座/3座/4座三种内舱布局可选,预期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宝骏E300/E300Plus采用科幻和呆萌兼具的设计风格,面向新兴小家庭,综合续航里程305KM。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新宝骏致力于把这款车推向年轻人,新车采用了具有未来感的设计理念,双色车身、悬浮式座舱和圆角矩形的元素互相融合,纯电动车必备的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毂都没有缺席。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很多驾驶辅助和科技配置,比如可语音识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等,一下子提升的新车的档次。空间采用多种组合模式,可以满足不同

作为一台微型电动车,大家对于这款车的动力并没有太多要求,能开就够了。NEDC综合续航305KM、最大功率40kW只能说满足日常代步使用,在动力、续航数据不是主要卖点的情况下,这款车可能还是要以颜值和配置取胜。6月上市,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期待一下价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