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9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海外版国内首测引发期待

继4月份首推海外版鉴赏之后,5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在江苏盐城举行了凯酷海外版媒体试驾体验会,起亚全球战略车型ALL NEW K5也迎来了国内动态首测。与此同时,也凭借着本次试驾体验活动海外版的出色表现,引发了大家对于9月份国产版上市的强烈期待。

将于9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海外版国内首测引发期待

在此次试驾体验中,得益于起亚全球首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使得K5凯酷的整体动力输出强劲有力,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而值得期待的是,凯酷国产版将有2.0T高功率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加持,更能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对驾控乐趣的追求。

将于9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海外版国内首测引发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最新的i-GMP平台还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车内静谧性。无论是在颠簸路段还是高速过弯,凯酷都表现出了很强的支撑性,每一次加速、过弯都变得游刃有余、随“芯”所欲。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凯酷是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并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只是细节上相比来说有一些本土化的调整。前脸同样延续了最新的虎啸式格栅设计,不过雾灯区域则换上了新的设计,整体看上去依旧是运动感十足。而根据配置动力不同,K5凯酷预计有两种造型的前中网设计。

将于9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海外版国内首测引发期待

新一代K5凯酷采用了四门轿跑造型,整体时尚且动感。其中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车型长度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另外,新车还提供了两种造型的尾部设计,主要会根据动力不同而有所区别,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上去十分运动。

将于9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海外版国内首测引发期待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凯酷配备了独享的一体式双屏设计,其中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均为12.3英寸,并配备触摸式空调面板以及覆盖式杯托,其余的差异并不大。在中控台处加入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看起来更有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结构,有效提升科技感。

配置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凯酷将会提供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三种轮圈造型、自适应巡航、触摸式空调/多媒体控制(国产独享)、手机蓝牙钥匙、无线充电、全景影像等,但取消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副驾驶舒适座椅。

将于9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海外版国内首测引发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与7DCT和8AT相匹配。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0Ps)和176.5kW(240Ps),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53Nm和353Nm。

在B级车市场转向年轻化的时代,凯酷已然诠释了年轻。以产品力驱动品牌向上,凯酷承载着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的使命。凯酷将以全新的价值体验重构起亚汽车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认知;凯酷将以卓越的产品竞争力重构经销商信心;凯酷还将以“后浪”的姿态重构媒体聚焦,见证东风悦达起亚的变革以此继往开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