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畏享受:全场景豪华质感 全新奥迪Q7重掌中大型豪华SUV的比赛主动权

全新奥迪Q7用全场景豪华体验,演绎了王者归来的强大气场,充满力量又富有智慧。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先生在发布会上所讲:它凭借最纯粹的传奇基因、最大幅度的全面升级和最高规格的标准配置,实现了标杆式的自我颠覆和跨越。对消费者而言,豪华质感体验的全面升级可在第一时间真实感知。

全新奥迪Q7采用与家族旗舰奥迪Q8、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相同的MLB-Evo平台打造。针对国内市场消费者不同需求,全新奥迪Q7采用超高的配置刷新了豪华定义,针对国人喜好进行专属调整:专为国内用户打造2+3+2的多变宽敞7座布局、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搭配同级最佳车窗营造出通透视觉体验、多达30*30种组合颜色变化的内饰氛围灯、歌剧院般BOSE和Bang & Olufsen立体声环绕音响,四区自动空调、冬季和夏季专属香氛系统以及空气质量包等多种人性化配置。

全方位升级的舒适性配置

全新奥迪Q7内饰设计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材料经过严格筛选,采用复杂臻选工艺,为车主提供多样化材质与色彩组合。奥迪品牌内饰工艺在业界属于绝对翘楚,尤其在中大型SUV领域,能够把高档真皮、实木、Alcantara、金属等多种材质完美融合在一起车型极少,全新奥迪Q7的完美表现堪称样板。

全新奥迪Q7支持无线和有线CarPlay功能,其中有线CarPlay的连接和断开过程中更便捷,通过数据线可为手机进行充电。无线CarPlay保证手机可以灵活拿取,使用场景更全面。

全系标配2+3+2的7座宽敞多变的空间,满足多场景

全新奥迪Q7轴距达到了2999mm,全系车型采用2+3+2的三排7座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采用独立座椅,座椅变化方式多样,第二排座椅可进行4-2-4放倒,第三排可进行5-5放倒,有效提高座椅和后备箱空间变化灵活度。

驾驶员座椅功能强大,无论是坐垫长度、坐垫侧翼保护和靠背侧翼都可进行电动调节,坐垫表面采用柔软触感材质,提供了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功能非常齐全。

第二排三个座椅采用各自独立设计,乘坐舒适度出色,提供手动调节功能,可分别调整前后距离和靠背角度倾斜,座椅靠背角度贴合人体曲线。第三排两个座椅提供电动折叠功能,不仅在后备厢里有设置按键,后排车门内也有通用设置按键,考虑周到的细节便于日常使用。

第三排座椅舒适性不俗,应对短途出行绰绰有余,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平整,赋予了后备厢最大化的装载空间。

“让耳朵怀孕”的剧场般听觉盛宴

全新奥迪Q7采用业界顶级音响系统打造移动音乐厅。Bose音响通过19个扬声器,15通道功放、558瓦功率音响还原迷人的3D环绕效果。对音乐有更高需求消费者可选择总输出功率达到1920瓦的顶级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通过遍布车内的23个扬声器和动态车辆噪声补偿功能还原出如现场版Live音乐,中置扬声器和仪表板位置2个自动升起声学透镜经过完美的声场定位让车内各处都可享受到清晰富有层次的音乐,此时俨然变为音乐剧场,提供极致听觉享受。

一般钢琴调音只需40分钟到100分钟,而全新奥迪Q7调音花费了400小时,通过精准调教保证无论外界噪音如何,车内乘客都能享受到极佳听歌环境。

洁净环保的车内空气

全新奥迪Q7注重车内空气质量,标配的四区自动空调通过内置调节器提升空调舒适性,前后空调控制面板让所有乘员可根据自己需求独立调节空调,全新设计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能带来快速均衡的温度。

全新奥迪Q7配备了空气质量包,可实时监测显示车内外空气质量,通过电离作用改善车内空气质量。配备了经过独立机构认证的过敏原过滤器,通过多层过滤装置收集花粉、减少污垢颗粒和过敏原,为乘员提供全面洁净的空气保护。

闻香识车主的专属香氛系统

全新奥迪Q7提供了夏季和冬季两种不同气味香氛系统,带来如雨后森林般体验。这两种香氛诞生于世界香水之都法国格拉斯,由世界级ROBERTET调香大师进行专业调制,通过几百种天然材料蒸馏提炼出高浓度精油,其中夏季意大利柠檬清新味道和冬季被雪包裹的浓郁树木温暖味道慢慢沁入车内,为乘客营造出清新惬意的空气享受。

超丰富配置达成“别人的高配,就是全新奥迪Q7的标配”

细数全新奥迪Q7的配置表,不仅提供了电动调节座椅+电动腰托+座椅加热+主驾驶记忆+全车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360°全景影像等丰富的标准配置,还可以选配隐私玻璃、高级扩展真皮包、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等丰富舒适和科技性配置。

全新奥迪Q7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豪华乘坐体验,回归奥迪中大型SUV的霸气王者形象,与奔驰GLE的对比,全新奥迪Q7实现全面领先,真正实现了“别人的高配,就是全新奥迪Q7的标配。”

重掌中大型豪华SUV比赛主动权

我们用5期文章详尽地介绍了全新奥迪Q7的传奇历史基因、全路况驾控性能、霸气外观、高精尖智能交互和全场景豪华乘坐体验,让您全方位了解它的不凡变化。

此次全新奥迪Q7重现了第一代奥迪Q7浑身散发出的光和热,树立了行业标杆应有模样。科技和舒适性配置武装到每一处,这正是其魅力所在。它既是对经典的致敬,更是对未来的期许,全新奥迪Q7在中大型豪华SUV这一级别战场,重新掌握了比赛主动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