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值性能同升级 腾讯试驾2020款别克君威GS 28T

近几年来,运动型中型车一直保持了不错的热度,消费者不再一味追求中型车的外表大气稳重,倒是对运动感和年轻化的需求越来越高,这就让一些车型越来越被认可,君威GS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别克车系中最具有运动属性的车型,从上市开始,君威GS就一直保持着相当高的热度,这一次这款偏运动的君威GS有着怎样的升级,它是否还是你心里无法割舍的那款潮流性能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君威GS在外观上只是有一些细微调整,主要在外观套件、灯组以及科技配置方面做了升级,更换了全新动力总成。

大灯是此次升级的重点,全车LED数量达到436颗,远近光一体化模组的独立分区从15个升级为84个。头灯使用了Matrix Pixel 矩阵式LED大灯并换上了全新的设计,造型上像一把飞镖,很有攻击性,在新款车型上共有10种照明模式,配备智能防炫目远光和动态灯光交互体验,功能十分强大。新的展翼式日间行车灯置于头灯最底端,线条锋利,并且它与中网的饰条相呼应,形成了贯穿式的效果,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非常吸睛。

18英寸的熏黑五辐式轮毂很有力量感,搭配十分醒目的红色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酷炫,运动感也营造到位。轮胎来自马牌的MC5系列,规格为245/45 R18。

熏黑处理的尾灯轮廓造型不变,内部的镀铬装饰加宽,并且全部升级为LED光源,夜间辨识度很高。下包围两侧的反光条周围同样加入镀铬装饰,与车头设计相同,形成了良好的呼应。双出运动型排气也是标配,同时底部还配有扩散器,进一步优化了车尾扰流。

君威GS全系都配备负离子发生器,配合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PM2.5滤芯,提供了更健康安全的座舱环境。系统还内置了小度随心听,QQ音乐和有声读物的资源相当丰富,并且该功能支持语音控制。另外这套系统还升级了无线CarPlay功能。

前排杯架前方配有安全辅助功能,如道路偏离预警,倒车雷达、自动启停以及运动模式按键。11扬声器的BOSE环绕音响引入AudioPi-lot2噪音补偿技术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另外、HUD平视显示、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也都出现在了这台顶配版车型上,配置十分全面。

新车升级为流媒体后视镜,画面清晰度很高,并支持普通后视镜和流媒体的双模式一键切换,后方可视范围为传统车内后视镜的3倍,并可实现亮度自适应调节、视野区域画面缩放、垂直视角、色温调节功能,增强夜视亮度等功能。

真皮运动座椅是君威GS的一大亮点,不仅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功能,两侧的支撑也同样可以调节,此外前排座椅还支持腿部支撑调节,非常全面,坐上去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相当到位。同时,前排的两张座椅还带有AGR认证,即德国脊背健康协会认证,这在同级别中是非常少见的。

全新君威GS依旧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有所下调,最大扭矩350牛米,并且在1500转就可以爆发出最大扭矩,使其低扭表现更加突出。虽然参数上下降了,但官方称全新君威GS的百公里加速为7.2s,与上一代车型持平,与此同时,油耗同比下降近11%,仅为6.6L,效率进一步提升。

新款君威GS的动力依然澎湃强劲,展现出更细腻、出力更平顺的一面。新发动机的动力充沛且有底气,在城市中驾驶可谓随心所欲,即便来到高速阶段,其在时速过百后的加速仍能给人很大的信心。动力释放自然而细腻,不会出现突如其来的加速,涡轮的介入在感觉上甚为轻微,动力输出由始至终的线性有高级感。

发动机的抖动抑制较好,发动机的噪音即便在中高转等高负载的工况下,也不会有明显的颗粒感和廉价感,运转品质很优秀,适当的声浪反而更能激发你的驾驶欲望。

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的加入让这款车的底盘表现出极高的水平,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悬挂的感觉也不尽相同。在Normal和Tour驾驶模式下,悬挂会表现出较为家用的一面,在Sport模式下,悬挂会瞬间变得硬朗起来。

车尾的跟随性也是极好,略微紧凑的身躯配上出色的调校,让这款车的姿态稳健而灵动,来回变道(麋鹿测试)或者高速过弯时,车尾都是一蹴而就,绝不拖泥带水。油门响应线性而跟脚,反馈力度适中,基本上没有太多的虚位,整个油门踏板的调校很出色,自然得甚至让人没有太多的感觉,刹车脚感同样可以给好评,刹车信心极强,制动力来得很线性且自然,完全没有刹不住的现象,前中后段都有较强的制动力,同时制动力来得并不突兀。

君威GS一直以来都对那些注重颜值和运动的消费者有很强的吸引力,张扬的造型、吸睛的配色、强劲的动力都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别克君威GS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外观整体变化不明显,但细节升级很丰富,前后包围设计更简洁,车尾还增加了大尺寸后扰流板和底部扩散器,让车辆看起来更加运动。大灯也升级为全新Matrix Pixel 矩阵式全LED大灯,由210颗LED组成的前大灯,单灯可实现84个分区,虽然造型没有太大新意,但可以自动关闭对向车辆区域的远光照明,对实用性以及安全性都有一定提升。内饰则完全是配置方面的升级,中控系统、流媒体后视镜、负离子发生器等都对日常使用便利性有一定帮助。而作为改款车型,它最大的升级还是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新车最令人期待的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