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菱又出“地摊神器” 股价飙涨120% 订单暴涨一车难求

随着“地摊经济”的到来,五菱翼开启售货车瞬间成为爆款。单日订单已经达到了过去一个月的水平。而随着新车的到来,五菱汽车港股涨幅持续扩大,6月3日涨幅最高达到 120%。

五菱翼开启售货车是基于五菱荣光单排小卡车打造而来,提供1.5L和1.8L两款动力,整车高度2.26米,轴距为3.05米。

货箱尺寸分别为5.39m?和7.13m?,最大空间可达5300L。且内部空间平整方正,利于堆放物品,空间利用率高。

电推杆搭配气弹簧配置,乘用车级别锁盒,一键开关,操作简单。且配备防夹手功能,设计更人性化。

两边的侧门、后门可以向上翻启85°,摆摊营业时可以大大扩展遮阳挡雨面积,而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扩大货台面积后,承重力依然能够保证。

这款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可以说满足了用户的诸多需求。相比一般货车,它的车身高度只有2.26米,便于进出停车场和空间相对狭小的街区。“鸥翼”式侧开门让货品可以最大化的进行展示,让更多用户同时挑选。5300L的空间也能满足“摆地摊”的需求。

订单暴增,股价飙升表面是因为政策利好带来的偶然事件,但实则,在偶然中存在着其必然性。在“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生产什么”的品牌理念下,能生产出这样接地气的产品也就不奇怪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