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速巡航怎么用才最合理 你知道吗?

随着汽车技术不断的完善,为了有好的用车体验,越来越多的汽车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去进行发展,而定速续航就是汽车智能化的一个缩影,定速巡航作为我们在用车时候能够为驾驶带来一定的乐趣的功能,可以减少驾驶疲劳感,能够为车辆在使用的时候带来一定的安全性,虽然现在很多的车子都配置了定速巡航,但很少会有人去使用,甚至是一些人根本就没有用过,定速巡航怎么用?你知道吗?

定速巡航怎么用才最合理 你知道吗?

定速续航怎么用,这个需要从定速巡航的工作上面说起,定速巡航简单的来说就是按司机要求和意愿,通过电子计算发出指令,保证车辆在设定速度下的最精准供油量。作为驾驶员来说,在使用车辆的时候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驾驶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定速巡航怎么用才最合理 你知道吗?

虽然是定速巡航但其工作也是有一定的范围,根据设定来看,开启定速续航以后,车速要达到30KM/H以上,同时在使用的时候,不能频繁的减速、变道和超车。因为一旦人工介入了以后便会是的定速续航自动退出工作,定速巡航基本上用在高速上,而一般的城区道路是不使用的,城区道路面需要频繁的踩刹车,对于车辆车况的影响也是较大。定速续航的使用,首先第一步,需要打开定速巡航CRUISE键有的车上面是(set)按键,打开以后,就需要设置车速,拨动或RES?或者-的按键,此时定速巡航就按照设定的车速已经进入到车辆工作的模式里面去了。

定速巡航怎么用才最合理 你知道吗?

如果踩下刹车,定速巡航会恢复到待命状态,从而取消了续航的功能,当需要的时候再度可以重新开启就行。总的来说定速巡航功能使用还是非常方便和便捷的,当然作为用车的情况来看,也能减少很多安全事故的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