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制国外应用场景 小康集团推出移动商铺小康计划

小康集团旗下东风小康微型商用车和瑞驰纯电动物流车已累计出口近30万台,出口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摩洛哥、智利、哥伦比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东风小康微型商用车连续多年市占率中国行业领先。

东风小康微型货车和瑞驰纯电动物流车,由于承载力强且改装潜力大,因此在国外很受欢迎,不仅用来拉货,而且还被改装成售货车、物流车、清洁车、扫雪车、自卸车等多用途车辆,在多使用场景中大显身手。

现在,小康集团借鉴在国外市场的成功经验,将微型货车和纯电动物流车在国外广泛的应用场景复制到国内,推出了移动商铺小康计划,以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老百姓做生意所需,为快速恢复经济发展、稳定就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东风小康微型货车的国内市场主打车型包括C55翼创富售货车、KO5翼开启箱式售货车、D55冷藏车及侧开门式复杂仓栅车等,功能灵活,以大空间、大动力、大承载的优点满足老百姓生意场景的需求。

瑞驰纯电动物流车目前主要车型有EC31翼开启厢式售货车和EC35II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因其大空间、长续航(续航里程满足短途300公里物流运输,且支持普通居民用电)、多用途的特点,而且车载电池的电,可以接出来作为电源使用(如接电饭煲、电炒锅、电烤箱等使用,满足做生意的用电需求),一直深受用户和市场欢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